画展吴山翠

够歇斯底里吗?以眼泪淋花吧!

【峰霆】人形机器人(中上)

有一个与真人无二的机器人很令人新奇。总会觉得那是真的存在的,他就活生生地站在面前。

威廉十分喜欢从各种角度偷偷观察他的私人机器。但即使知道它完完全全属于自己,他也不知怎的还有一份胆怯,于是这种验收物品的时刻总是令他像是一个在偷窥的变态。

最后威廉很确切的知道,这个仿真机器人真的与真人一模一样。

他为此而惊叹,甚至有点想打电话亲自去感谢制造商,赞美他们精妙绝伦的手艺。好在他止住了,他的羞耻心止住了他打电话。

“怎么没有说明书和保修证明……”

阿峰在沙发上端坐着,竖耳听到威廉那边的动静,一颗心砰砰跳了起来。

事实上这个阿峰不是酷似真人,而就是真人本身。

李总裁看到那个大箱子里的情趣娃娃,他就决定亲自上阵,来完成威廉的美梦。所以他将赝品转移到了垃圾堆,并且让自己贴心的秘书去把证据销毁。

这样的互相假冒游戏十分惊险刺激,从这个情趣娃娃,李总裁能知道威廉的所有心思,但是那又怎么样,喜欢一个人不代表会接受表白,生意要十拿九稳,那么人生大事就应该更是没有一点缺漏。

了解他,侵入他,让他离不开他,到时候再适当进行一点小策略。

一切的前提就是他不能露馅。

阿峰从沙发上站起来,面向威廉:“主人,你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问我。说明书已经载入我的存储空间当中。由于我是最新型产品,全球仅此一家,公司不会不认账不给我维修。”

威廉脸红红地直起腰,为自己的少见多怪而懊恼,嗫嚅着“哦”了几声。

“那……那你是怎么充电的?”

阿峰面不改色:“主人,我是最新型号,不需要廉价的电力来维持运作。公司为了更贴合真人的真实感,没有给我安插任何接收装置。”

“你不需要电?!”

“不……主人,我需要人类的食物。”

“哇!好真实啊!”威廉惊叹着,“那你能碰水吗?”

阿峰听到这个问题一顿,有些意味深长地说:“主人请放心,我的皮肤是最新仿真材料,可以入浴缸,可以淋浴。”

也许是阿峰目光太过灼热太过深远,这个普通的问题仿佛带上了不一样的情色色彩。威廉反应过来后,连忙解释:“不是!我只是害怕你进水。”

“主人你放心,我不会进水。”

“你能连接电脑吗?”

“不能,主人。我的主题是‘恋爱机器人’,我只负责与您谈恋爱,其他事情请找清洁机器人或者是微型电脑。”

阿峰这些话说得太有刻板机器人的色彩,威廉渐渐适应了下来。

“也不能连接手机?这样我就不能远程操控你了。”

阿峰顿了一下,心中不由自主的因这句话产生些不太妙的想法:“还想远程操控?这样的操控欲也太旺盛了吧?远程操控自己干什么?隔着屏幕撩骚,还是隔着屏幕打飞机?”

“阿峰?”

阿峰回过神来,急忙答道:“主人,为了贴合真实感,公司为我取消了所有与电子产品相关联的功能。”

威廉惊讶了一下,然后开玩笑:“考虑得也太周到了,这样就跟一个人没什么差别了。”

阿峰心中一紧,脑子飞快转动,想着要不要秘书给他送一根假天线过来粘在自己头皮上。

好在威廉也就说了一句,适应了自己的角色以后,威廉开始想要使用自己的机器人了。

威廉干咳一声:“你站在原地不要动。”然后他走了过去,小心翼翼地拧了一下阿峰的手臂。

阿峰手臂上顿时一麻,那轻轻的力道就像是一个吻,上下一合,夹了一下皮肤。阿峰尽力让自己的视线向下,他不确定他此时的目光是否太过渴望太过吓人,让威廉看出了行迹。

然而威廉并没有停下,温热的肌肤触感也吓了他一跳,虽然他并没有触碰过李总裁的身体,不知道到底契不契合,但这样的仿真皮肤,足以以假乱真。

这个机器人还是自己的!他怎么对待,都不会有人知道。

威廉因为这个想法而脸颊烧红,他的手却并没有他的脸上表现起来这么的羞涩,他捏了一下,再捏一下,最后整个手掌都握在阿峰的手臂上。

“咦?还有脉搏。”

阿峰盯着威廉的手的目光顿时收回,强行又解释了一下:“为了真实感,主人。”

威廉脸红红的笑道:“是的,你说过很多次了,你真是个优秀的仿真机器人。”

威廉的赞美并不是延续前面仅仅是以目光来收集到的信息的赞美,他亲自试验了。他让阿峰坐回沙发上,先是摸了手臂,开始按压阿峰的肩膀,两手还测量了一下,觉得跟真人的宽度无二,美滋滋地就按照自己以前的想法,把头靠在阿峰肩膀上。

他的肩膀宽而平,很适合靠着。

“你还有心跳!”

当然,心跳声震耳欲聋。

阿峰有点绝望。

威廉忽然从他的肩膀上又抬起头,眼睛璀璨,黑睫一闪一闪,这是他要干坏事的前奏。

阿峰低头与他对视着,他们第一次靠这么近,威廉皮肤紧实,油光水滑,五官是上帝用笔描画过的,每一丝线条都充满着精致奢侈的人类审美追求。

忽然阿峰眼前一花,唇上点过柔软的触感,又立刻飞离了。

威廉缩着脑袋埋在阿峰怀中嗤嗤地笑着。

阿峰心中软成一团,手臂不由自主地搂着怀中的人。

“再抱紧一点。”

威廉在怀中抬头,眼睛闪亮。

他怎么这么可爱。

阿峰只想尽自己的一切如他所愿。

“抱紧一点嘛!”

阿峰又抱紧了一点。

威廉笑眯眯地仰头亲了一记阿峰的下颌骨。

这种黏糊的亲亲抱抱,有情饮水饱的状态整整持续了一个小时。看到时钟走过9字,阿峰不得不遗憾地警告威廉应该去吃饭。

威廉抱着阿峰不放,艰难地从自己的兜里掏出手机,点了个外卖。

“主人,你有厨房,并且有一个家庭机器人。”

威廉肆无忌惮地对着自己的机器人撒娇:“机器人做的饭很难吃的,万一把你吃坏了怎么办?”

“自己做饭怎么样?”

“阿峰,你主人我不会做饭。”

他说得理直气壮,小脾气在自己的机器人面前显露无疑。

阿峰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威廉这样美丽的身体是不该在厨房里浪费时间的。

应该在床上。

吃完饭后,阿峰失望地发现并没有自己期待的床上运动。威廉还是太害羞了,对一个机器人都还没能做到脱裤子就上的程度。

阿峰惆怅地坐在客房的床上叹气。

门这时敲响了,威廉手里抱着衣服走了进来。

阿峰眼睛一亮,来了吗?难道要在客房?

威廉把衣服展开:“今天我就先不给你洗澡了,你现在还是全新的,换上睡衣睡吧。”

阿峰再度失望地接过了睡衣。

威廉看到他的脸色,问:“你不喜欢?”

阿峰摇摇头。

“那来吧!”

阿峰有些懵懂地看着威廉,来什么?

威廉走上前,开始解阿峰的黑色蝴蝶结领带。

阿峰呼吸一窒,心中疯狂地闪过一句话:“他把我当成了芭比娃娃!要帮我换装!难道他之前的意思是,将来还要帮我洗澡吗?!”

事实上阿峰没有猜错,威廉帮他脱了衣服,全部,还可疑地欣赏了好一会儿。

就在阿峰快被看硬的时候,威廉才又开始帮他穿上衣服。

威廉为他系上最后一个扣子,又抱了过来。

阿峰稳稳地接住威廉,温情在房间里发酵的时候,突然听到威廉小声地说了一句话,偷笑着,要不是阿峰耳力十集,大概会错过这个每个男人都想听得赞美。

“嘻嘻,真大。”

唔……真大,是的,毫无疑问是哪里大。

他这句话只能引得别人想干死他。

但是TM他现在是一个机器人,绝望地是他看过真正的机器人说明书。

这种机器人只能对应着主人的要求而行动,根本跟它的主题——恋爱完全没有瓜葛,恋爱是双方的互动,而这款机器人只是应主人的要求而动。

这是奸商的策略!其实它的本质就是一个没有思想的只能把人给干翻的仿真按摩器。

如果他表现得太过智能,就有露馅的可能,毕竟现在这种仿真机器人正卖的火热,周围都是谈论它的人,万一威廉跟别人讨论机器使用的用后感的话,保不准会露底。


评论(31)
热度(182)

© 画展吴山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