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吴山翠

够歇斯底里吗?以眼泪淋花吧!

小天使@等了个等 给《云胡不喜》 做了一个MV,找素材不容易啊,最后简直带感,快过来看过来看。

等了个等:

送给女神 @画展吴山翠 的苏越文《云胡不喜》配文MV,情节有改动


感谢微博@牙齿君君 音频授权

感谢我宝宝任劳任怨的苦力


默默吃了翠翠很久的粮,


翠翠的苏越总是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ω・`)


无论第几次回看嫁衣都被小细节感动哭


云胡不喜第一章出来时被虐的半夜睡不着(zhuo)


每次看文时仿佛那些画面都在脑海中放映着


出于对翠翠和对文的喜爱以及“虽然技术渣可是我有满腔的爱啊!(。”的迷の冲动剪出了这个MV(好紧脏...毕竟不是老司机...


废话了这么多就是想说


翠翠我稀罕你啊(´∀`*)  


一直被你投喂太幸福惹


请接收我的爱意biubiubiu( ̄3 ̄)


                                                                                           —— 一只迷妹







评论(3)
热度(128)

© 画展吴山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