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吴山翠

够歇斯底里吗?以眼泪淋花吧!

撇开原著不讲,在剧中我还是喜欢师姐和小凡在一起,再也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让小凡这样纯粹的开心。

师姐在小凡心里太特殊了,那是他少年时期的初恋,是最纯真的一段感情,他不是喜欢师姐了,他是爱师姐,只有爱才会不占有,他希望师姐开开心心,不希望她不开心的来源是因为自己,所以才会成全。

至于碧瑶,原著的碧瑶我是认可的,她是唯一一个不嫌弃小凡的女性角色(陆雪琪和金瓶儿纯粹是看小凡和鬼厉厉害才崇拜他喜欢他)碧瑶对小凡也是纯然的爱,她让小凡振作,小凡在井里面看见真爱是她,没啥好说的。

可电视剧碧瑶被编剧改成了一个碧池,她对小凡再也不是纯粹的了,她是为了恩情,甚至还会认错人,最让我受不了的是碧瑶竟然嫌弃小凡,呵呵,碧瑶全盘崩了。

其实碧瑶比师姐的优势在哪?就是因为她是真的只喜欢小凡一个人,不嫌弃他,所以当碧瑶一开始都嫌弃,甚至还认错,这还有什么赢面可讲?

一个是青梅竹马爱了整个少年时期的师姐,一个是半路跑出来凶巴巴的娇小姐,要是井里还看见真爱是碧瑶,那我真要说前面的痴情全是喂狗了。

即使师姐不那么好了,前几集我对她也是崩溃的,但是还是觉得她最适合小凡,小凡和她在一起也最开心,这是两个萌物的气场,我好像看到小凡笑出了两个酒窝。

小凡开心了,那就什么都好啊,所以即使师姐不靠谱,还是站师姐。

碧瑶人设不可爱凶巴巴没气质,陆雪琪总觉得是小凡的妈,我对欢瑞的女配女主选角是崩溃的。

评论(54)
热度(64)

© 画展吴山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