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吴山翠

够歇斯底里吗?以眼泪淋花吧!

【鬼厉X元凌】奇异志之东方元凌

第十一章

萦风替元凌脱下了厚重的外袍,交给身旁的小丫鬟,又取了元凌头上的发冠,便带着身后的小丫鬟鱼贯退出。

鬼厉上前替他脱下中衣,在旁边的水盆子中绞干了布,帮他擦了擦脸和手臂。

元凌凝神看着他,笑道:“如今我的心愿,也算是了了,也没有什么好求的,竟有些不知把力往何处使。”

鬼厉抬起他的腿,帮他取下鞋子放在地上,将他的腿先藏进被褥里,再让他自己往里面挪,边忙边说道:“教中的事务繁重,先前你也是怎么都忙不完,现在当了教主,也只多不少。”

元凌躺进床里坐着,鬼厉在床前将衣服一件件收起来,叫丫鬟进来端水出去,萦风这时送来了滋阴的药,元凌喝了,鬼厉便给了他一枚梅子来止苦。

这时小丫鬟们进来替鬼厉更衣,只见雪琼这时端着水进来,给鬼厉擦脸。

元凌的目光便落在雪琼身上,神色诡谲,正收拾的萦风不经意间抬头看了元凌一眼,便吓得打碎了药碗。

萦风打着哆嗦跪了下去,急忙道:“奴婢该死!奴婢该死!”

元凌看向她,笑了笑说:“行了,哪里就该死了?你们都下去吧。”

萦风急忙收拾了地上的碎片,雪琼见状也草草地将鬼厉打理好了,一行人都匆匆退了出去。

元凌看他往这边来,忙将他拉上床,身子一歪便倚在鬼厉身上。鬼厉伸手将他抱住,两人倚在床头说话。

元凌道:“我那功法如今正是在要紧处,其他的事是必须要往后退,可我是想谁我都不大放心。”

鬼厉嗅着他乌发上散发的干花的香气,呢喃道:“不如就拜托童百熊?”

元凌道:“童大哥我是相信的,但是比起他,我有更好的人选。”

鬼厉想了想,纳闷道:“还有谁?”

元凌抬头在他侧边亲了一下,说:“你说还有谁?难道你还没明白我的心思?”

鬼厉手里抚着他的长发,低头见元凌伏在他胸前,满是白玉横陈,桃花艳色,不觉心魂摇荡,便俯身在元凌的唇上啄吻了片刻,而后便翻身将他压在身下,解开他的里衣。

元凌笑着闪躲了一会儿,却也是四处点火,挑拨他的qy。

鬼厉把玩爱抚着那两团胸R,那话入了肉里,食髓知味般往里钻,逞强作威了一阵后,见元凌面上满是羞红之色,心中一动,男子的劣性根涌上来,便伏在他耳边逗他说了些调笑的话。

元凌那一颗心都丢在鬼厉身上,哪里禁得住他甜言蜜语和在床笫间的Y词L语,早就溃不成军,化成了一池春水。

两人颠鸾倒凤、极尽稠缪,鬼厉尽兴,心中便又爱他几分,两人互相搂抱着温存。

元凌道:“话没说完,你就要作弄我了!”

鬼厉笑了笑,道:“你还要说什么?”

元凌道:“你也别先忙,我们还要下山一趟,回来再把事务交给你。”

鬼厉笑容慢慢收敛,思想着元凌见到碧瑶之后到底想要做什么,按他往日行事,必定是无利不起早,绝不会在意这么一个已经死去的人。那便是为了自己,那若是为了自己,元凌心存妒忌之心,对碧瑶下狠手的话……

鬼厉心中一阵阵发紧,手中也渐渐增了力道,将元凌紧紧箍在了怀里。

元凌闭上眼睛,嘴角挂着一丝笑意,在他怀中沉沉睡了过去。

翌日,因元凌要外出,鬼厉便忙着收拾。

萦风本是在他身旁帮衬,鬼厉却让她去拿元凌的一条红色的腰带。

衣物向来放在里间,萦风放轻了脚步,绕过屏风,再横穿过去,刚打开柜门,屏风对面的元凌出声了:“萦风,你过来。”

萦风低着头走过去,立在床边。

元凌闭着双眼打坐,只是嘴唇阖动:“有一件事要你去办。”

萦风低声道:“是,教主。”

元凌睁开眼睛,看了眼屏风外奔忙的鬼厉,对萦风招了招手。萦风迟疑了片刻,才矮身将耳朵附上。

元凌道:“我们走后,你将雪琼处理了,另找一个,生得差一些的,但人要伶俐,知进退。”

萦风暗地里捏着手指,后背一层冷汗,无声地点点头。

鬼厉这时走了过来,见到元凌跟萦风靠的近,眉头一下子便皱了起来,狐疑地看了萦风几眼。

萦风被鬼厉的目光一刮,心中更是忐忑不安,匆匆退了出去。

鬼厉沉声问道:“你跟她说些什么?”

元凌笑道:“也没什么,就是吩咐她一些院里的事。”

鬼厉点点头,脸上却还是阴沉沉的,转身要往外走。元凌三两步将他拉住,软声道:“你这是不高兴了?”

鬼厉心想刚来的时候,怜玉分明是元凌的通房,那么萦风身为大丫头,又生得标志,理应是在怜玉前面做了通房丫头。

鬼厉心中想到这一层,心头就像被扎了一根刺,浑身都觉得难受,但以他的身份,又不好做些什么。

元凌拉住他,说:“你还不知道我吗?我如今心中只有你一个人,如果你要疑心我,不喜欢那丫头,我就杀了她,你消消气好不好?”

鬼厉顿住脚,说:“你不必拿杀人来威胁我。”

元凌抚着他的心口,说:“你不喜欢我杀人,我就不杀了,我将她赶下山?”

鬼厉看他一脸顺服,胆子也就大了起来,一把将他抱在怀里,贴着他的鼻尖问:“我说什么,你就听什么?”

元凌有些难为情地撇开眼,说:“自然了,我不是你的妻子吗?”

鬼厉听了一愣,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神思却又抛远了,喃喃道:“妻子?……”

他没下山以前,幻想的妻子是师姐,师姐是这全世界最漂亮对他最好的人,除此之外他再也想不到其他人了。只是跟师姐实在是有缘无分,而后来又遇见了碧瑶,一个可爱的女孩儿,她是第一个没有看不起自己的人,而且为了救他,付出了生命,带给他许多感动,但却并没有强烈的让她成为自己的妻子这样的y望。

这一个男人,想要成为自己的妻子?

元凌看他迟迟不说话,心下有些黯然,便也垂着头不再说了。

鬼厉心中一软,看不得他不高兴的模样,便哄道:“你自然是妻子,我还怕你不肯,你既然这么说,我就越界,当你的夫君。”

元凌目光炯炯地看着鬼厉,喜道:“你说真的?!”

鬼厉倾过身亲他的嘴,元凌不高兴地撇过脸,鬼厉便在他的颊边细吻。

元凌推了推他,目光一眨不眨,就是要问个明白。

鬼厉只得道:“你若是愿意,自然就是真的。恐怕在这世上,你是我最亲近的人。”

元凌的目光越来越亮了,窃笑道:“你……你那晚莫不是……”

鬼厉也有些难为情地低头,吞吞吐吐道:“你后来发热,是我没有……没有准备好。”

元凌忍不住勾起嘴角,低声说:“我……我不怪你。”

两人都低着头,相互偷看,第一次这般拘谨,但心前所未有地靠近对方。最后鬼厉手一动,还是拉住了元凌的手。

鬼厉道:“萦风好歹也服侍你一场,你就放了她。”

元凌没多说什么,只是点头。

鬼厉道:“这一路我们也不着急,人间有一种马车,我们就用这个,一路游玩过去。”

元凌也点头。

鬼厉又道:“我知你进来喜欢穿红衣,但在赶路的时候太过引人瞩目,还是换回蓝色。”

元凌先是皱了皱眉,有点犹豫,但一对上鬼厉的目光,就点头了。

鬼厉看他宛如一个真的妻子一般,乖巧听话,心中又怜又爱,忍不住又与他亲热了一番。


评论(28)
热度(232)

© 画展吴山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