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吴山翠

够歇斯底里吗?以眼泪淋花吧!

【诺凯】sweet heart

第四章

苏凯文回复道:“小诺你交了男朋友?”

又发:“似乎有点脸熟。啊!他不就是今天逃课的同学?”

许诺赶紧回复:“老师!这不是真的!”

苏凯文回复:“我可没有看错,一个躺在床上全身赤裸的男同学裸照从你的相册发到我手机上。”

许诺回复:“老师你看他那么小,怎么可能是我男朋友?”

旁边偷看的安迪伸手捶许诺的背:“你又说我小!”

苏凯文回复:“不得了,你要求很高。”

安迪看了,笑嘻嘻说 :“怪不得苏老师人见人爱。”

许诺回复:“苏老师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苏凯文回复:“对你这种有流奶味的男生,我觉得还算正常。”

许诺回复:“老师我想你有些误会。”

苏凯文回复:“boy,跟老师讨论爱情无界限这个问题没什么好羞耻的,不过你发照片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别人的隐私权。”

安迪在旁边说:“苏老师简直就是人民好教师。”

许诺回复:“他真的不是我男朋友!我心中另有他人。”

苏凯文回复说:“这不太好,小诺。”

许诺回复:“老师你一定是又误会了什么!”

苏凯文回复:“对爱情要从一而终,小诺你现在太年轻,不要因为贪图新鲜,放纵欲望而伤害其他人。”

许诺回复:“老师你到底要怎样才能相信,这个很小很小的人不是我的男朋友?!”

安迪掐着许诺的脖子喊:“许诺我要跟你拼命!”

苏凯文回复:“逃避不能解决问题,让我们坦诚交流。”

许诺回复:“事实上是我生气他逃你的课,对他的惩罚。”

苏凯文回复:“他今天虽然伤害了我,但是你不能把他的裸照发给我,他是你的男朋友。”

许诺回复:“……好吧,我刚刚跟他分了手,他再也不是我的男朋友了!”

苏凯文回复:“明天晚上我没有晚课,需要和我聊一聊吗?”

许诺回复:“蛛网好像要捉露点,却捉住了苍蝇。”

苏凯文回复:“小诺喜欢泰戈尔?”

许诺回复:“我觉得老师你的阅读理解可能不太好。”

苏凯文回复:“如果你说的是中文的话,我很抱歉。”

许诺回复:“明天晚上八点,星爸爸。”

许诺回头,张在昌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他后面来偷看他了。

张在昌笑道:“许诺你完了,你有了男朋友,而且一分钟之后,你又和你男朋友分手了。”

安迪威胁道:“许诺你别毁我清誉啊!”

许诺想着明天的约会,不耐烦地摆摆手:“去去去,别来烦我。”

第二天一早,康健迷迷糊糊醒来,看了看闹钟:“哦,十点了,算了反正赶不及上课了,逃了吧。”

他听到下面窸窸窣窣的声音,疑惑地朝下看。

许诺不知道在那里试了多少套衣服,康健揉揉眼睛,看了看闹钟,问:“许诺你今天不是有课吗?”

许诺在镜子前转了转,说:“那不是重点。”

康健盖住头:“许诺你变坏了,我喜欢。”

许诺往上看了一眼:“傻逼。”

许诺六点钟下了课,在食堂吃了些饭,又在星爸爸里等了一个多小时。

“抱歉,我是不是来晚了?”

许诺眼前一亮,苏凯文应该是从家里出来的,穿得比较休闲,白衬衫配灰色针织衣,比他还要像个学生。

什么嘛,为什么他在我面前那么会装嫩?

“没有,时间刚好。”

“点东西吃了吗?”

许诺点点头,招来服务员,服务员把咖啡端了上来。

苏凯文小心翼翼道:“小诺,昨晚你说你跟男朋友分手了?”

许诺深沉地点点头:“我觉得他身材太差,脾气急躁,脑子不切实际,而且非常自恋,觉得他比我要帅,我忍受不了他。”

苏凯文干咳一声:“小诺,就算是分手了,这样背后说坏话,还是有些不太合适。”

许诺疑惑道:“我没有说他坏话,这不是事实吗?”

苏凯文犹豫地说:“是不是因为我的原因你们才……”

许诺眼睛一亮,猛地点点头。

苏凯文愧疚得要死:“其实这也没什么,看出来安迪性子是有些跳脱,年轻人有活力才是好事,他逃课我也不是很在意。”

许诺可怜兮兮道:“大概是临界点到了吧,老师我有点难过。”

他蹭啊蹭,蹭到苏凯文身边,目光忧郁地看着他。

苏凯文恍然大悟:“小诺,老师的肩膀随时为你打开。”

许诺瞬间就把头放在苏凯文肩上,又用手勾住他的手臂,哼哼唧唧道:“老师我有点想哭,不过你别看我。”

苏凯文理解地摸了摸他的脑袋。

许诺端起桌上的咖啡,喝酒一样往下灌,他太全情投入了,还真以为是酒,苦得掉了舌头,身体一阵痉挛。

苏凯文以为他真在哭,有些心疼地半抱住他。

许诺窃喜,原来去旁听表演系的课还是有些用处的。

许诺说:“我觉得老师比他好多了!老师又温柔,又体贴,文化又高,厨艺又好,长得也帅。”说罢偷眼去看他什么反应。

苏凯文笑了笑:“难得小诺这么夸我,别哭了,以后老师帮你找一个更好的好不好?”

许诺抓着他,含情脉脉:“我觉得没有人再比老师好了。”

老子说话都那么直接了!你倒是给点反应啊!

苏凯文迟疑道:“小诺你的意思是……”

许诺瞬间又怂了,一看老师就是没想法,太急躁会把人吓跑,斟酌过后,说:“我的意思是要找和苏老师一样条件的男朋友。”

苏凯文松了口气,又有点失望,还真以为刚才小诺在跟他表白,还好反应快没直接问出来,不然就窘大了。

苏凯文说:“小诺你慢慢来,爱情不能一蹴而就。”

许诺问:“老师你看起来很有经验?”

苏凯文佯怒道:“老师好歹也谈过恋爱!”

许诺醋意大发了,怒问:“是谁?”

苏凯文被他吓得心一跳,说:“读大学的时候交过一个女朋友。”

许诺追问道:“那你们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苏凯文点住他的额头:“小诺你都在想些什么?”

许诺看他微微羞赧的神情,就知道什么都没发生过,飘飘然说:“那现在呢?有没有看中的?”

苏凯文说:“没有,看缘分吧。”

许诺说:“千万别着急!老师爱情要慢慢来!”

苏凯文点点头,说:“小诺,我们出去走走吧,这里有很多人看着我们。”

许诺离开苏凯文的肩膀,点点头。

太好了,把老师往林子里带。

评论(34)
热度(330)

© 画展吴山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