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吴山翠

够歇斯底里吗?以眼泪淋花吧!

【苏星宇X江洋】我的最佳男主角(上)

翠翠越来越浪了,不过保证三章完23333

=========

江洋以不要命的姿势拦下了宝马车。

“江洋你想死啊!”

娘娘腔姿势妖娆地用兰花指点了一下江洋的额头。

江洋越过娘娘腔,变脸似的讨好:“老板,我的剧本你看过了吗?”

老板愣了愣,想了半天没想起来江洋还给过剧本他看,干笑道:“啊……看过了,故事情节非常好……”

他以目光示意娘娘腔帮他圆场。

娘娘腔干咳一声:“老板的意思是……剧本好!但是……没演员没资金啊!”

江洋一听有戏,双眼冒出熊熊火焰。

“我想没问题!最近王总不是有投资意愿吗?还有之前有好几个广告商,拍这部片子已经足够了!”

老板瞪了一眼娘娘腔。

娘娘腔用手背擦了擦汗,说:“资金……资金我们公司当然是能给拉到的,你也知道公司在业界的地位。”

江洋猛地点头:“是啊,我就是这个意思。”

娘娘腔拉长了调子:“可是——演员不好请啊。你看现在的观众,全都是冲着当红小鲜肉,要不就是情怀老腊肉,电影好与不好,他们一点都不在乎。”

江洋拿出一沓照片,兴奋地贴在娘娘腔脸上,道:“我已经为电影选好主角配角人选了!男主角这个李姓小鲜肉最好,啊我还有预备方案,陈姓的也不错。”

老板在车里点点头,打了个响指:“很好,全都由你做主,公司这边可以提供资金和设备,男配女配我们都可以给你去谈妥,但是男主角——必须是苏星宇,其他的妖艳贱货全都不要!你谈下了苏星宇,一切都迎刃而解。”

娘娘腔微笑道:“祝你顺利。”

宝马绝尘而去,娘娘腔在车里捧腹大笑。

“老板英明!让江洋那愣头青去碰苏星宇那头暴龙。”

老板哼笑一声,点起烟,说:“他还嫩着点。”

被人夸嫩的江叔叔带着徒弟梦小言,连夜火速拟定了合同和策划案,找到苏星宇所在的星娱公司。

“小姐,请问苏星宇的工作室在哪楼?”

前台小姐瞥了两人一眼,衣衫不整还皱巴巴的,脸色发青,双眼浮肿,精神恍惚,问题是都这样了还满脸兴奋眼睛放光,像是哪家神经病院没将人看好跑出来的。

前台小姐对另一个前台小姐使眼色,另一个前台小姐意会,警惕地拿起呼叫机。

“保安处吗?这里有两个可疑人物,请过来处理一下。”

江洋不耐烦道:“我们找苏星宇有很重要的事!你们能不能快一点啊!不然他就会错过一个得奥斯卡小金人的机会,你们赔得起吗?”

前台小姐努力地保持微笑:“对不起先生,见苏星宇需要提前预约。”

江洋一掌拍台上,整个楼层的人瞬间往这边看。

江洋嚷嚷道:“就凭我们的关系!需要预约吗?”

旁边的人一听是苏星宇的八卦,纷纷竖起耳朵听。

前台小姐还在努力地保持微笑:“呃……请问先生跟苏星宇是什么关系?”

江洋哼笑一声,说:“当然是奥斯卡最佳导演和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关系。”

所有人:“……”

保安终于姗姗来迟,将最佳导演及其徒弟请了出去。

两师徒蹲在公司大楼对面的马路上吃饭盒。

梦小言夹了一块五香肉吃到嘴里,入口即化,唔唔地叫:“星娱附近的外卖好好吃哦!”

江洋面无表情地将蟑螂夹出来扔掉,继续吃里面的鸡肉。

“下次定外卖,就只给你订这一家吧。”

梦小言尖叫起来。

两人吃了饭,拿着背包当枕头,江洋就这么没心没肺地在马路旁睡了。

梦小言在挑战她的消消乐。

“江老师!江老师快醒醒!苏星宇出来了!”

江洋猛地睁开眼,打了个滚从地上站起来,以人力达到了摩托车的马力水准,冲进了苏星宇粉丝群,并且不断试图突围出去。

然而小姑娘们的战斗力也不是牛皮吹出来的,竟然把五大三粗的江洋堵在了中间动弹不得。

江洋累得气喘吁吁,对旁边被挤压成饼的梦小言说:“如果……呼呼……如果是我年轻的时候……这些小姑娘……呼呼……都不是我的对手!”

梦小言使劲儿推挡四面八方涌过来的胸部,差点窒息,说:“江老师你整天呆在小黑屋不动,三餐不定,经常熬夜,你那……你那腹肌早被你糟蹋到肚腩里去了!”

江洋刚要回头教训自己那个老是说大实话的徒弟,前头的粉丝就一阵尖叫。

江洋看到一身西装的苏星宇从大楼里走出来,转瞬间就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跟着旁边的小姑娘一起喊。

“啊——”

他一个一米八二的糙汉子,混在一群普遍一米七以下的小姑娘中间,高举着手,喊得满脸通红,最后还惨不忍睹地破了音,苏星宇想不注意他都不行。

苏星宇很给面子地停下了,男粉丝很难得,他要看一看自己男粉丝长啥样。

这一看,不修边幅、邋里邋遢,一股抠脚大汉死宅单身狗的泡面味扑面而来。

苏星宇这个素有洁癖小毛病的鸡毛男马上被自己的男粉丝震退三步。

江洋还在面对面花式少女喊。

“啊——咳咳——啊——”

苏星宇三十年来的演技全都凝聚在了此刻。

他对江洋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然后以更快地速度往保姆车走去。

江洋被笑容晃得头晕,歪歪扭扭地挨住梦小言,说:“徒弟,快扶住为师我,我有点腿软。”

江洋满眼桃心地看着苏星宇离去的背影,感觉灵魂都快附在苏星宇背后了,浑身酥麻麻地像被电过。

他一脸虚弱地说:“不愧……不愧是我男神……要把全街的男男女女都电死了。”

梦小言被江洋压得佝偻着身子,气喘吁吁道:“电……你以为他是十万伏高压电路啊。”

江洋听不见,含情脉脉地看着苏星宇进了保姆车。

一缕幽魂随之尽断。

粉丝渐渐散了。

突然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

“啊——我是谁?我在哪?我不是来找苏星宇签合同的吗?”

梦小言已经成为最后一根稻草,啪叽一声被江洋彻底压在身底下。

“江老师——十万伏电压把你电死了啊!”

江洋一脸肾虚:“不行……敌人太狡猾了,竟然用电波电我,明明知道我年纪大了受不了,岂可修!”

梦小言巍颤颤道:“江老师,要不要启动plan B?”

江洋一脸白痴:“我们还有plan B?”

梦小言急道:“江老师不是打听到了苏星宇的地址吗?”

江洋恍然大悟:“是啊……苏星宇在我家修钢笔来着,就是那支非它不签名的钢笔!”

梦小言小心翼翼道:“所以老师……我们为什么不直接去苏星宇家门口等?”

江洋忸怩着壮实的身子:“这不是怕吓到亲亲小星宇嘛。”

梦小言低头看在地上滚来滚去的江洋,说:“江老师,你先起来,有人围上来了。”

梦小言拉着犯花痴的江洋匆匆上了出租车,报了一个地址,在小区大门口就被拦下来了。

江洋熟练地从包包里拿出两套顺丰快递的快递服和伪造工作证,租了一辆小三轮车,放几个空箱子,招摇过市地混了进去。

两人蹲在苏星宇门口。

江洋搓着手,爱恋般用手掌摸了摸苏星宇的家门。

“这可是男神的门。”

又一脸荡漾地贴上去蹭了蹭。

梦小言吞了吞口水,有点紧张,她也没跟大明星说过话。

“怎么办?我们要以什么名义进去?”

“快递?”

“混账,亲亲小星宇怎么可能混天猫淘宝?”

“那……外卖?”

“亲亲小星宇在节目上做得一手好饭,不会叫外卖。”

“那……那怎么办?”

江洋抓着头发想了半天,忽然灵光一闪。

“色情服务吧!”

江洋摸着自己的胸肌说:“他一定沉浸在我完美的肉体当中。”

正在江洋嘿嘿哈哈幻想的时候,梦小言按了门铃。

“是谁啊?”十分冷清禁欲的声线。

江洋猛地蹿起来推开梦小言,让自己出现在摄像镜头中。

他摸了摸头发,倚在门边对着镜头放电:“亲爱的,你刚刚点了我。”

扩音器里传来震惊的杯子碎裂声。

江洋瞬间哈哈大笑一声,说:“骗你的,我是来送钢笔的,你坏掉的那支钢笔。”

扩音器里沉默了好一阵。

“你们店……还挺幽默。”

苏星宇打了电话核实过后,才给貌似神经病的两人开了门。

两人一对面,苏星宇再次被震惊了,这不是今天下午那个疯狂的男粉丝?

苏星宇恍惚中也练出了快速关门的本领,却被江洋眼疾手快一条腿插到门缝里挡住。

“啊——我的腿!”

评论(47)
热度(375)

© 画展吴山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