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吴山翠

够歇斯底里吗?以眼泪淋花吧!

说点什么

深夜睡不着,感慨有点多,大概是闲的,大概总是孤单一个,无聊地翻了翻以前写的文,其实很惊讶。

真的,有的写得出奇地差,有些竟然是让我现在都无法写出的好(有点自恋哈哈)

大概此时不同彼时,那时候是真真一腔热血澎湃,脑子总是稀奇古怪,梗概很多。

就连文笔,也好像比现在还要好。

无解,我不相信那些是我写的,因为我现在写不出了。

不是爱意消停,是旧人去,新人来,而我还在。

我不是固执的,我深受其他人的影响。

现在才两年,该走的一去不回头,没什么失落的,因为我认识的都是读者,而读者却似春水东流,早早的那一批,已经不在了。

三年之约,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守下去,我出了学校,空闲时间越渐减少,不能更文,看不到读者,看不到志同道合的人,心很慌。

我知道人素来健忘,也许我一个半月不更,读者活跃度就会流失大半。

我一直不敢这样想,我害怕的不是你们不爱我,而是我不爱他们两个。

我相信与我这般热爱的人。

不多。(我当有资格说这一句话)

正是疯狂,所以消亡。

当我无法提笔,或是满目苍夷,没有人来看我笔下他们两人的故事,这世上就再也没有翠翠。

画展吴山翠,我随意摘抄一句诗里的字句而已,当时寻常。

我从不会将笔名延续,它该属于每一段热烈的时光。

这过程不是特别美好,质疑谩骂,是个作者,都有这样的经历,但对我来说,这从来不算什么。

也许我够冷淡,跟人总是吵不起架,所以也没人来跟我一个木头争些什么。

但圈中总有些无故废话连篇,想激怒,想泄愤,想用自己的想法强迫作者按照其思路走,用各种匪夷所思的手段,来引起注意达到目的的人。

我想说,那都是不值得一提的。

我心疼一切遭罪的作者,也心疼为作者着急的读者。

而至今我能记得的,都是喜爱的作者和读者的名字,她们可爱并真诚,相信吧,人总是想记起美好的东西。

而谩骂只能成为微不足道的渣滓。

希望每位作者都能坚定自己的路,请相信你的文章,有人在等着,要有不忍之心,把能填的尽量填了(掉坑了心急得咬牙切齿)。

还有也以此警戒自己,莫失莫忘,当爱则爱。

评论(83)
热度(188)

© 画展吴山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