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吴山翠

够歇斯底里吗?以眼泪淋花吧!

【林皓X梁宝晴】野火

第四章

两人的相处总是快乐的,不管是在哪里。不算很高档的商业区,却也琳琅满目,男孩的服装需要寻找,那些平价的大众的品牌,林皓总是不能让阿宝这个漂亮精致的艺术品穿上。

至少那比寻常之物更柔软的衣料使梁宝晴突出在外的柔软温顺气质更富于迷惑性,或许也是林皓下意识地添砖加瓦,来成全自己意识深处的野望。

野望……捕捉于小阿宝单纯简单的表演中眼睛流光溢彩的那一瞬间,还有对普遍关注事物狂热性的专注与痴心,这些神经特质都赋予他天生性感禁忌的伟大权利。

林皓虽然对敏感的少年人心思无法有过多理解,但那些小把戏总是不值得推敲的,只要他花点额外的心思。

现在他已隐约察觉到新住进家里的小天使,或许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与老实完全相反的妖艳面孔,所选择的衣物中,不仅带有乖学生天真的气息,还有一些令人兴奋的紧身扎脚裤,能修饰他笔直纤细的腿,或是破了洞的宽牛仔裤,能望见凸显出来的一片雪白。

令人更不能拒绝的是眼花缭乱的衬衣,有的大开领口,能看见这十七岁青年酷爱运动所展现出来的蓬勃热情的胸脯;有的严谨地掩盖秀长脆弱的脖颈,黑的白的,一望而知的禁锢感,却使他远离乖巧更近于一种安静的叛逆。

“我们买一样的吧,你穿也好看。”梁宝晴咬着下唇盯着林皓。

林皓开玩笑说:“我可不想跟你穿父子装。”

“你……你不老……”梁宝晴红着脸说的,晶莹剔透的面颊几乎是泛着光泽,毛玻璃一样的眼珠子动也不动地闪着雾色的暗光,令人无法狠心拒绝。

林皓买了很多平日都不会穿的衣服,这些衣服的参考价值仅仅在于梁宝晴身上,这多变的青少年显然能安放任何形式的衣服,而林皓却不可以。

但两人身上着装着相类似的衣服风格,看似乖巧实则冷漠的梁宝晴会焕发出健康活力一般的光芒。

这样的永恒动力让林皓剪了吊牌,身穿带着刚出厂浆味的崭新衣裳,带着同样风格的梁宝晴,就像是日月凌空的盛景,夺走身边所有人的目光。

即使很喜欢梁宝晴展现出衣架子一般的普遍适用性,更甚于是把所有俗气普通的衣服变得超凡脱俗的魅力,但衣服的引诱对所有男性都是不那么具有长久不衰兴趣的。

转眼间林皓身后的梁宝晴就不见了。

林皓觉得梁宝晴身上该有一部能够联络的手机,不然他还得去通告全商场寻找失踪的可爱青年。

“林皓哥,看这边。”

林皓听到照相机磨动的声响,转头一看,消失的梁宝晴拿着黑色的单反,眼镜片极力地贴近镜身,流露出他偷窥癖得到满足的性感神色。

林皓再次屈从于对心中可爱小阿宝如此饱胀的满足感当中,还有必须配备给他作以联系的手机,近乎于溺爱。

梁宝晴拿着单反,流动的景象在镜头里小之又小,像是一个隐秘的王国,只属于自己的,存在他想映照的任何事物,比方说身旁这个斯文有礼的男人,比方说街上牵着孩子的母亲。

“阿宝!收拾你的衣服!”林皓抱着一摞晒干的新衣服,从各处的幽暗角落寻找,看到匍匐在二楼,只探出一个黑色的长镜头。

梁宝晴自从得了相机以后,达到了另一种痴迷的境地,稍不留神就会发现他隐藏在某一个角落拍他的身影,好在这种狂热有一定的普遍性,林皓翻看他拍的照片的时候,总是风景夹杂着人物像,不仅有他。

林皓曾为此与梁宝晴商议是不是要帮他换一个影视专业,兴趣是维持一件事长久的最好办法,当专业变成乐此不疲的爱好活动,能不能走得更高更远是另一个世俗的层次,仅仅在感觉层面来讲,还在象牙塔中的青年有权利得到至高无上的享受。

但是梁宝晴拒绝了,他说:“兴趣是兴趣,事业是事业,我要成为林皓哥这样的人,这对我来说也是至高无上的享受之一。”

林皓不太妙地遐想:“成为他是至高无上的享受之一?”

林皓问:“阿宝,你有女朋友了吗?”

阿宝低头翻动着照片,柔软丝滑的头发落在他笔挺的鼻梁上,眼镜框因低头的姿势下滑,露出秀致的双眼皮和半截黑眼珠,长而直的黑睫在光影中几近消失了。

“我有意中人了,我要追他。”

他平淡又肯定的语气竟然让林皓很不喜欢。

“你只有十七岁,你还未成年。”

“林皓哥我要笑你了,这只是几个月的关系,不过就算我现在是十五、十六岁,如果我对一个人的看法有这样超乎所有的高明,我将破除一切障碍,我看上的终究会是我的。”

“你太小了,小孩子才有这么强烈的占有欲。”

“占有欲谁都有,只是年龄的不同所展现的对拥有事物的种类不同。”

这算得上是他们第一次争吵,梁宝晴乐于扮乖乖学生,然而否定他狂热的感情使得他露出尖刺棱角。

而林皓虽然陷于对小阿宝无限宠爱的包容中,但归根到底也奠定了他强势有力的地位,虽然这份权威被温柔披上华美的羽衣,但本质仍旧不变,失去掌控令他这个老好人出离得愤怒了。

吃了一顿冷冰冰的晚饭后,林皓回了房间。尽管这样的生气方式令人看来有些小孩子气,阿宝的态度也因年龄给予他无知、直白和叛逆,但他无法用大吼大叫或者直接暴力对待那个掌心中的小阿宝。

房间里昏沉沉地亮着黄色灯光,窗外繁星如许,夜幕深沉的蓝色令人得到些微的安慰,然而这不足以消除林皓脱离掌控的恼火。

“嘟嘟嘟。”

“进来。”

他的小阿宝,聪明的利用他身上所有闪光点,穿着前几日他坚持买给他的棕色长衬衫,领子险恶地翻开长长的沟渠,下身仅着一条蓝色三角内裤,在棕色衬衫下摆中隐约闪现。

然而这只是他精彩手段的十分之一,他近视的眼睛没有了眼镜的糟蹋显得朦胧而天真,成熟的脸庞却已散发出诱惑人的魅力。还有他光滑如丝的纤细长腿,温柔而动人,不合拢的姿态充满了情色的邀请性质。

林皓怦然跳动的心脏状态让他陷在震惊中无法自拔,诚然相处这几个月里他见识了小阿宝风情的双眼,玫瑰的嘴唇,流畅的肌肉和笔直的双腿,然而他以为这些都是与他无关的,或许是有关却因为掌控力度使得一切没有危险性,他才安于这样的暧昧小游戏。

梁宝晴抱着白色的枕头爬上了林皓的床,他陷着腰,撅着臀,猫儿一样的野性姿态夺取了林皓全部的注意力,他带有热度的嘴唇微微张开,吐息间充满沐浴露的香气,干净温馨得使人想抱入怀中拥有。

“林皓哥,我错了,你惩罚我吧。”

评论(29)
热度(236)

© 画展吴山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