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吴山翠

够歇斯底里吗?以眼泪淋花吧!

【苏星宇X何瀚】少爷(生子)

不喜慎入!

给我热度和评论,我就挽尊!我就完结!

===========

第一章

苏星宇从来就是一个任性的人,想唱歌,就不演戏,想初恋,就可以永远守着一份情,幸好在二十五岁以前,他都是一个幸运儿,因为他真的以他的方式活着。

二十五岁之后,从今天起,事情发生了转变。

眉姐手指捏着一件发皱的衣服,扔到地上,又用包包将沙发上的零食碎屑都扫开,才坐了下来。

眉姐说:“我记得这房子以前不是这样子的。”

苏星宇一动不动地瘫卧在沙发上,眼睛直愣愣的看着天花板,死气沉沉地说:“你来是让我搬走的?”

眉姐讥讽地笑了,说:“苏星宇,我以为你是最不识时务的,没想到啊,生活让你识时务了。”

苏星宇慢慢地坐了起来,这没事干的一个月里,他自然不会在家里都穿得衣冠楚楚的,何况他现在也没心思注意穿着打扮,如果以后再也不能出现在舞台上,再漂亮又有什么用呢?

他穿着白色的老头汗衫,浅灰色运动裤,一头乱发,给眉姐倒了杯热水。

眉姐的笑容越发意味深长了。

苏星宇十指插进头发里,慢慢地一次次往后梳,复古的大闹钟晃着金摆子,哒哒哒地响起,刻意拉上遮阳布的房间里,一阵死寂。

还是苏星宇先出声了:“你是要我向你认错?”

眉姐哼笑一声,从包里翻出一包烟,抽出一根含着,点了火,鼻子里喷出两股白气,十分强势傲慢。

苏星宇侧目盯着她,她这样的神色,只有在他刚出道的时候才受过,他成名后,眉姐就换了一副脸面,笑面迎人,予给予求,就算因为田心将她换了,她也未表示出什么愤慨的神色,如今他一无所有,竟然又再一次看到了这样的傲慢。

他知道很多事都不一样了,于是他把自己关在家里,什么人都不见。

但这样是躲不过的。

眉姐吐出一口烟:“星宇,你还是不懂。这世界根本分不清对错,你红,你有钱有势,脾气再古怪你再任性,都有人赶着上来受你,你不红,没钱没势像个乞丐,人人都恨不得踩你一脚,你错在什么地方?”

眉姐捏了烟,捧起茶几上的水杯,走到苏星宇面前,水杯放到他的头顶,一点一点倾泻下去。

苏星宇闭着眼,滚烫的水从头顶往下流,却一声不吭,咬着牙承受这份屈辱。

眉姐甩手就把玻璃杯扔得粉碎,厉声道:“你就错在惹了不该惹的人!你他妈算什么?你只是一个小歌星,才刚起头,有了两个粉丝就他妈上天了?星娱公司的公子你也敢用啤酒瓶砸?我艹你妈!你知道我赔了多少笑脸,你这一个月舒服吗?天天睡在家里?老娘我每天睡不够四个钟,天天陪着那些恶心的老头子,被灌得不省人事!”

眉姐气狠了,一巴掌就扇苏星宇脸上,指着他说:“你发达了,说扔我就扔我,他妈那个贱人就是全世界,你忘恩负义也在所不惜是吗?我打死你这臭小子!”

她拎起包包,狠狠砸了苏星宇几下,苏星宇也没动,默默受着。

眉姐气喘吁吁地扔了包包,双手拽住苏星宇的领口,冷冷道:“这世界上没人能够帮你了,我也不能。你只能靠你自己,今天晚上八点,把自己打扮好,你知道该怎么做。”

苏星宇抹了把脸上的水迹,但是还有,睫毛上沾了很多小水珠,很沉重,又摆脱不了,唯有垂下来,弯了腰,那沉重才会顺着脆弱的轨迹……

他仿佛听到了滴水声,有什么东西,沉重地往下落了。

苏星宇蠕动着嘴唇,羞耻般的,细不可闻,简直就是心里话:“男的……还是女的。”

眉姐没好气道:“男的,糟老头子,恶心不死你。”事实虽然完全不是这样,但她到底有几分试探的意思,若是这都能接受,她才认为苏星宇是“重生”了。

不意外,苏星宇厌恶地皱了皱眉,说:“那我不做了。”

眉姐恨得咬牙切齿,说:“你知道这是我求了多少人才换来的机会?你已经被雪藏了一个月了!以后还会更久,那个姓赵的影帝,雪藏了半年后,你知道他在干什么?摆地摊啊!”

眉姐又嗤嗤冷笑:“人家还能摆地摊,你能干什么?躺在地上乞讨?”

苏星宇紧紧合着双手,夹得自己骨头都疼,但越疼越清醒,他知道眉姐所说不错,除了唱歌,他什么都不愿意干,难道要他以后做服务生洗盘子吗?那不如现在就从阳台往下跳。

那难道要去当一个糟老头的男妓?

苏星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阳台的,风一吹,带着眉姐的尖叫声:“苏星宇你想想你爸妈!”

苏星宇心中一酸,恍然退了几步,心中的恐惧无以加复。

“啊——”他大叫一声,伏在栏杆上哭了起来。

眉姐跑过来扑在他身上,抱着他的腰往回拖,哆嗦着说:“星宇!星宇你别干傻事!我不会糟蹋你的,那人是个刚从国外毕业回来的黑道公子哥儿,香港最大西红社团的小公子,听说人模狗样的,不吃亏!”

然而苏星宇现在根本听不进去话,如果这一切真的要改变,无论卖给谁都是卖,待价而沽,谁出钱多谁就是老大?总有一天也会睡在一个有钱有势的老头子身边。

可世上很多事情,本身就无可奈何,谁不想只跟喜欢的人好?

自甘堕落,谁又真的甘愿?

“眉姐,你把以前的那个化妆师,借给我吧。”苏星宇直起腰,脸上的泪痕犹湿,然而他现在跟刚才完全不一样了。

眉姐有所感受,心中有些放松,又竟然有些可惜。

骄傲虽然愚蠢,但仍是美的。

下午的时候,造型师团队来了,苏星宇从前的“小美”,变成“小美老师”,从前小美老师对他笑,他现在对小美老师笑,风水轮流转,加深的只有无边的恐惧,他要不能呼吸了。

苏星宇晃神地看着镜中的人,一身合体的黑西装,定制皮鞋,打理得十分精神的发型,然而这人的眼睛,不见了往日的璀璨星光,那么黑那么沉,他立刻撇过头,对镜里的人厌恶极了。

眉姐笑盈盈地送走了造型师,开了一辆保时捷来接苏星宇,途中絮絮叨叨地都是说她怎么偷着把这辆保时捷从公司开来,不能堕了他的面子。

苏星宇阴沉着脸,冷冷地说:“什么面子?婊子还想立牌坊了?”

眉姐被他噎得说不出话。

接风宴是在春华号上,穿着比基尼的美女比比皆是,香槟美食,好不热闹,眉姐和苏星宇被带着一路走过去,慢慢安静下来,直接进了船舱里的一间会客厅,里面什么人都没有。

眉姐塞了一包高级香烟给西崽,笑问道:“这怎么只有我们两人?”

西崽半弯下腰,说:“林老板让你们在这里等候。”

“好!好!多谢你!”眉姐关了门,收起笑脸,气势汹汹地坐在沙发上,气道:“这群王八蛋!玩儿我们呢!”

苏星宇无情无绪地端坐在那儿,仿佛很沉着,眉姐知道他是不在乎,更气了。

两人被晾了一个下午,连个端茶倒水的人都没有。

眉姐再大的气性,也被磨光了,一直在房间里打转,望穿秋水,时不时再骂苏星宇两句,苏星宇一副死样子对着。

忽然门外响起敲门声,眉姐眼睛一亮,拽了苏星宇一把,说:“别给我整这副死样子,不然你就去跳海!”

门外不耐烦地连敲几声,眉姐慌忙开了门,刚挂起笑脸,就被打头的两个保镖隔开到一旁,又有两个保镖从后面往前走,一直走进来六个保镖列在门两边,一个穿着卡其色呢子外衣,黑色高领毛衣的男人走了进来。

眉姐只觉得眼前一亮,这样光彩照人,风姿俊秀的人物,在娱乐圈都所见不多,而且因为背景之强大,不沾染红尘,因此具有这样超凡的风尘外物之干净,简直教人见之忘俗。

眉姐赶紧拉着苏星宇站在一边,让人家大少爷坐在沙发上。

眉姐不敢跟大少爷说话,先跟站在大少爷旁边的壮汉说了一声:“林老板,这是苏星宇。”

她暗暗推了苏星宇一把,苏星宇先是看了那个“林老板”一眼,然后再看“大少爷”一眼,便收回目光,垂着头弯下腰,沉沉地说了句:“大少爷,我是苏星宇。”

大少爷没出声,只拿一双眼睛扫视他,苏星宇能感觉得到,心中很是羞耻,非常不快。

还是“林老板”先说话了,很是周到的介绍了一遍:“我叫林虎,叫我虎哥就行了,这位是我家少爷——何瀚。”

“你是歌星?我以前怎么没听过你?”大少爷懒懒地开了口,却又没等苏星宇回答,自言自语说:“也是,要是有名,也不会来卖了。”

苏星宇慢慢捏紧拳头,忍得额头上青筋乱跳。

大少爷站起身,冷淡地瞥了他一眼,说:“就他吧,好歹长得顺眼。”

眉姐一阵激动,点头哈腰道:“谢谢少爷!谢谢林老板!”

林虎点点头,对眉姐说:“明天把行李搬过来,我们少爷还要看他表现。”

眉姐不断弯腰点头,笑着说:“没问题,我们星宇没问题的!”

少爷不耐烦地皱了皱眉,瞪着苏星宇道:“愣着干什么?背我出去!”

眉姐动作一顿,她也以为这是暗通曲款,面子上还是要给苏星宇过得去的,没想到人家完全不是这么想。

林虎转着食指上的金戒指,淡淡道:“怎么?刚来就不听少爷话了?”

眉姐僵笑着:“这……这不太好吧?”她拉住苏星宇,自己往前走两步挡住。

林虎身后的保镖掏出腰间的枪,咔哒一声,六个黑洞对准了两人。

眉姐腿一软,差点就站不稳,好在后面的苏星宇稳稳地把她给接住了。

少爷烦躁地摆摆手,说:“收起枪!逼良为娼啊?他爱干不干,神经病。”说着就往外走。

“慢着!”

少爷转过身,挑着眉看他。

只见苏星宇低下头,背对着何瀚慢慢地蹲下身子。

少爷哼笑一声,转身走回去,两腿分开骑在苏星宇腰上,被苏星宇安安稳稳地背了起来。

评论(87)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展吴山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