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吴山翠

够歇斯底里吗?以眼泪淋花吧!

1987了,repo!


书看完了,感慨没多少,只是原有的基础上再更加了解。

我相信我在荧幕前看到的他是真实的他,他的脾气让他成为“不那么虚伪的人”,公司包装有,自己的想法特别多,管不住他,他如小溪奔流,有趣地叮咚作响,在弯曲中前进,如果一直真的如他所想,幸运儿,那就是他前进的方向。

有一些特别打动人的地方,当然不是他无与伦比的自信,不是坚持自我的韧劲,我认为让人可爱的都是一些较于平凡的点,自造的完美跟现实碰撞,擦出的小火花让人猛然一醒,就会觉得:哦!他和我一样!

这样的亲切感格外可爱。

比如他每次去剧组都会很担心,带着这点那点的小情绪,其实还是会紧张;状态进入得比较慢,导演认为不行,他会很沮丧;看到偶像刘德华,迷妹的心情跟我看见他一样。

诸如此类的小惊喜,让人不禁莞尔,人生的小烦恼小波折,轻倩地掠过,唯有勇敢地那一放手,才是最可爱的地方。

评论(4)
热度(58)

© 画展吴山翠 | Powered by LOFTER